首页 > 艺考资讯

参加艺考编导培训要了解哪些问题?

作者:来源:时间:2018-08-23 12:50:13

 现在参加编导艺考的学生数量剧增,因此如何提高编导艺考的成绩也就成了广大考虑非常关注的问题,很多的同学选择到艺考编导培训班学习,今天就给大家具体介绍具体介绍下参加艺考编导培训要了解哪些问题。

1、要了解编导专业。它是为了适应广播电视媒体的发展而设立的一个专业。现在的广播电视媒体,特别是电视节目的制作,都是以编导为中心制的,然后逐渐的形成了采,编和播合一的趋势,其中编导的作用是举足轻重的。大家参加编导艺考,以后就业的方向就是做编导,导演,戏剧影视以及摄影专业等。

2、要选择专业的艺考编导培训班。只有正规专业的艺考编导培训班,才会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能够整合多方面的资源,比如各种艺术院校,能够准确的把握编导艺考的方向,从而为广大的艺考学子,打造出属于自己的艺考解决方案。

3、了解编导艺考的考生内容。编导艺考分为笔试和面试。其中笔试主要是考文艺常识和写作;面试主要是包括编讲故事,回答问题,小品表演,即兴评述以及才艺展示等。在专业的测试中,又会有所侧重,编导主要是考察文艺常识,散文写作,影视评论等。

大家在参加艺考编导培训的时候,一定要了解以上的几点内容,特别是在选择艺考编导培训班的时候,一定要多多考察,了解往年参加培训的学员的成绩,以及师资力量和价格等方面,同时不要一味的选择低价格的艺考编导培训班,这样才能真正学到有价值的东西。

 

相关资讯推荐

    无相关信息

 

推荐阅读